close

離開PICU轉往NBR, 繼續最後的觀察, 看看都沒有打點滴沒有戴呼吸器的Kynn是否ok, 才可以準備拆線回家!

在NBR,

Kynn很努力的喝奶奶, 呼吸, 長大...! 手上沒有任何的點滴, 只有監測心跳和血氧的監測器而已!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吳醫師宣布Kynn可以順利從台北榮總畢業回家囉!!!

在NBR的日子, 也是吳醫師希望我和Kynn多相處多學習如何照顧他的日子!

蔡美雪專科護理師說: 不希望我回家自行照顧之後, 情況變糟! 畢竟他們好不容易把Kynn照顧成這樣! 所以要我好好練習!

我每天依舊帶著電動擠奶器, 在台北榮總待快要10個小時左右, 陪伴Kynn, 照顧Kynn!

當然也很努力的抱抱Kynn,

因為Kynn一個人努力面對這一切挑戰, 一個人獨自在醫院一個多月, 還未享受過嬰兒的抱抱權利!

所以我要給他滿滿的愛和大大的抱抱!!!

爸爸下班也會趕來NBR一起學習如何照顧Kynn!

07/14/2014 Kynn順利從台北榮總畢業了! 我們要準備開心回家囉~

榮總的護理師先幫爸爸媽媽上一些衛教還有照護的基本課程! 簽名完畢....打包回家!!!!!!!

這一天, 心情多麼的喜悅!

謝謝吳飛逸醫師厲害的技術讓Kynn的心臟血管回到正確的位置及每天都來關切Kynn的情況.

謝謝台北榮總的每一位護理師們(NICU, PICU, 心臟外科加護病房及NBR), 因為有妳們的照顧讓Kynn可以化險為夷!

謝謝台北榮總讓我們一家可以回家團圓, 開始寫下我們這座城堡的生活點滴了!!!

感恩!!!!!!!!!!!!!!!!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