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入PICU的Kynn, 還是插著鼻胃管.呼吸器和引流管...

雖然我生產完需要坐月子, 但Kynn遇到這樣的大挑戰我也無法乖乖坐月子了, 只有吃著月子餐, 每天就是跑醫院看寶貝Kynn!

Kynn進入PICU,

剛開始我還無法長時間陪伴著他, 因為生完寶寶真的沒辦法長時間久站, 所以沒辦法在病房內陪伴他!

之後月子滿一個月了,

我就帶著電動擠奶器一整天在台北榮總裡面陪著Kynn!

Kynn開刀結束, 醫師們擔心他的吸吮能力是否ok, 但Kynn還無法自己吸吮, 因為還插著胃管, 怕吸的時候嗆到!

每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Kynn也很努力的復原當中,

每天都讓媽媽覺得很欣慰, 早上到PICU時, 護理師會跟我說昨晚和凌晨的情況, 還有移除了引流管和哪些點滴!

身上的管線漸漸的減少...就表示Kynn的狀況越來越明朗!

直到有一天, Kynn的呼吸器可以換成簡易型的呼吸器了...拿掉固定呼吸器的頭上彈性繃帶...我看到了Kynn髮型怎麼怪怪的!

護理師才說, 之前Kynn在手術室時, 因為找不到血管打了, 只好快速的將頭髮剃掉一些, 打頭皮針的點滴!

媽媽我又偷偷地掉下了眼淚!!!

Kynn辛苦你了!!!

在PICU的日子裡, Kynn努力復原, 我努力的向護理師們學習照顧Kynn的技巧和注意事項...多虧有這些熱情的護理師們, 讓我現在不會手忙腳亂!

Kynn的肺部也漸漸的好轉了!

在PICU大約兩個禮拜的時間中, 移除了所有的點滴和管線, 一切靠Kynn自己了!

最後一站...NBR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