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n動完大手術了, 在加護病房觀察, 吳醫師原本預計兩天後移除心臟葉克膜,

但觀察後發現, 還不行!

聽到吳醫師說還無法移除時, 我和老公很緊張!!!

但吳醫師跟我和老公說, 通常這樣的手術觀察需要花費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一個禮拜小寶寶的情況就是會起起伏伏!!

聽完之後,我們比較放心一點點點點點....

無論如何, 我和老公決定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這個問題!!!

讓Kynn也感受到爸爸媽媽的正面能量! 一起幫他加油~

開刀完兩天後雖然無法移除心臟葉克膜, 但還是要再次進手術室清理傷口, 只要進去手術室就必須要麻醉!

對於一個剛出生的寶寶, 麻醉也是很危險的!

但我們除了等待也只有等待了!

第一次清理傷口順利結束! 我們都鬆了口氣!

第二次清理傷口也順利結束, 同時也移除心臟葉克膜的裝置! 真的太棒了!

第三次清理傷口也順利結束, 但...肺部葉克膜暫時無法移除! 因為吳醫師說Kynn的肺部看起來花花的裡面好像有痰!!!

WHAT!!!!!?!?!?!??!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我和老公的心情就宛如坐雲霄飛車般~一下高一下低!!!

吳醫師說肺部要再觀察兩天....!!!

但好消息是...Kynn比之前穩定很多了, 爸爸無須再以加護病房外的等待區為家!!! 可以回家洗澡睡覺, 爸爸媽媽每天於探訪時間來看Kynn就可以了!

又過了兩天,

Kynn再度進入手術室, 這次是最後一次清理傷口和移除肺部葉克膜!!!

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中午12點多...順利出來!!!

準備告別心臟外科加護病房移至PICU!

陪著Kynn一起移至PICU時,看著麻醉未醒蒼白小臉的他, 心疼!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但...他是那麼的勇敢面對這一切!!!

We're proud of you, Kynn!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