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後的第一個夜晚終於熬過了...

第二天一早, 我就衝往台北榮總思源樓三樓的心臟外科加護病房!

探訪時間到了, 我和老公穿著隔離衣戴著口罩, 走進了加護病房...

我的寶寶Kynn呢!?

護理師說左邊第一床就是了.....!!!!!!!!!!!

原來....Kynn太小, 但他身上有好多好多管線和點滴!

一靠近Kynn...他正在睡覺...但心好痛好痛好痛.......這輩子沒有這麼心痛過!!!!

護理師說Kynn目前體重約為四千多公克...我很疑惑, 之前在NICU也才三千多呀!

護理師解釋: 因為Kynn身上的點滴和管線就大約一千多公克了!!! 

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和眼淚...我不想讓Kynn覺得媽媽比他還不勇敢...不想讓Kynn看到我的眼淚!

只想努力的在Kynn身邊幫他加油! 讓他聽到我的聲音知道我在等他!

這時候我去碰碰他那小小的手手...他很用力的迅速的握住我的食指!!! 瞬間.......我再也無法忍受自己的眼淚和情緒!!!

親愛的寶寶Kynn, 你真的好勇敢!! 媽媽以你為榮!!

我在Kynn耳邊不停的告訴他要加油...撐過來...爸爸媽媽一直在這裡陪你和等你!!!

護理師很冷靜地跟我說: 媽媽, 你還在坐月子不要哭, 那個是新生兒本來就會有多反射抓握反應!!!

不管~~~~~~~~~~~~~~~~~~~~~~~~~~~~~~~~~~~~~~~~~~~~~~~~~~~~~~~~!!!!!!!!!!!!!!!!!!!!!!

我認定那是Kynn知道我是媽媽而握住我的手手的反應!!! 不是甚麼反射動作!!!!

看著Kynn小小的身體承受這麼大的磨練...心痛啊!!!! 多想代替兒子來承受這一切!!!

對我和老公而言, 看到兒子這樣...真是身心煎熬啊!!!

老公也在台北榮總思源樓三樓的心臟外科加護病房外面的等候區椅子上住了一個禮拜...一步都不離開的陪伴兒子!!!

加油啊~Kynn!!!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