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終於知道Kynn弟弟目前的體重囉!!!

Kynn弟弟目前是2110g...在32W的寶寶平均體重中, 多了一些!

老羅說...Kynn弟弟目前的體重應該是33W的平均重量!

體重沒問題, 就放心了一些啦!!!

因為我的肚子偏右...好想知道是Kynn弟弟的頭在右邊還是屁屁在右邊...把媽咪的肚臍和黑黑的子母線都偏右了!!

結果今天超音波照出來..原來不只是頭和屁屁在右邊..

是他整個都在右側...腳腳手手也都在右側...

右側的空間被Kynn弟弟塞滿滿的...所以右側才會脹脹鼓鼓的!!

今天大約11點照超音波...老羅問我沒吃早餐嗎!? 我說有啊~大該七點八點就吃了...

因為11點Kynn弟弟一直在吸手指頭...哈~應該是肚子餓餓啦!!!

我跟老羅說早上大約七點多Kynn就會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老羅說Kynn是個規律的好孩子!!哈~

 

今天產檢也看了上次的B肝檢驗報告...沒問題!!! 一切正常!!! 順利Pass!!! 

一開始照超音波的時候, 發現...Kynn弟弟的頭已經轉向下面了, 非常標準的後期頭的位置!

老羅說沒有意外出血...沒有意外發生...就不開刀剖腹!!! 就是自然產啦!!!

送上超音波的照片囉!!!

看一下Kynn弟弟的腳丫子~~~

10257850_870131826337652_6853186892773101670_n  

清楚的五個腳趾頭!!! count it~1.2.3.4.5!!

再來一張~~~老羅說這很清楚啦~知道是男生女生吧!? 用紅色圈起來的就是Kynn弟弟的小啾啾唷!!

1002683_870131579671010_2693879536365096022_n  

今天也有特寫Kynn弟弟的側面...額頭鼻子和嘴唇!! 但~沒有上次清楚就不分享啦!!!

不過拍到一張...連老羅都說這張拍起來像忍者龜!!!哈哈~

因為是正面拍攝的角度...所以看起來像忍者龜!!!

10291785_870131873004314_8881472544946798098_n  

哈~從老羅嘴巴裡講出忍者龜~也太逗趣了啦!!!!

今天照比較久的部分是Kynn弟弟的心臟...心臟發育沒有問題...心臟發育像是中文字的''田''!

但拍很久的原因是...

左心室和右心室的兩條血管應該流向交會時要像x狀!

但Kynn弟弟拍起來左心室的那一條線...有從高往低的地方走...但好像沒有走得很完整!

老羅想要更確定, 所以幫我安排隔天下午還要去榮總找小兒心臟科陸主任double check!

老羅說...有可能是角度問題! 但還是再次確定會更放心!!

至於...預產期是否有更動呢?!?!

老羅說:不更改!就是06/20.

會提早生嗎!? 老羅說可能性不高!!! 所以要我不用擔心!!!

因為這樣, 我決定不提早請產假...沒有意外的話...會做到預產期的前幾天再休假就好了!! 拚啦~~~

今天還有再次確認前置胎盤和子宮頸長度...(因為之前照超音波有輕微的前置胎盤...子宮頸長度有點過短)

今天確認結果是...完全沒有前置胎盤問題, 所以自然產沒有問題!!!

子宮頸長度...目前也都是ok的了!! 不會有早產的問題!!!

呼...大大鬆了一口氣啊!!!! 

 

今天檢查完, 真的覺得老羅是個很貼心的醫生!!! 除了再次確認的謹慎之外, 老羅說下次產檢05/12 要我大約六點再到門診報到就好!

因為他看完門診, 想要再幫我照一次超音波...!

老羅好忙好忙...但還是謹慎又貼心!!!

不過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 老羅有順便教一位年輕女生(好像是超音波士吧!!)~教她該怎麼照超音波事務差最小的!!

還有該怎麼看這些數據或是血管!!!

老羅好像真的要退休了!!!! 如果之後真的要懷第二胎...老羅可能真的就退休無法接我的case了

 

找對醫師, 真的很放心!!!!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