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蜜月已經相隔大概一個月,

整理了照片,

開始寫下我們的回憶!

首先, 來介紹熱氣球初體驗!

因為我們確定要參加另一個行程--Sky Dive! 所以我一直在想熱氣球的必要性!

但...飛了這麼遠, 一定要來enjoy 熱氣球迷人的地方!

所以我們還是order了這項行程!

費用方面, 其實在和agent談的時候, 行程如果不同, $就會不同, 當然越多行程越好殺價囉!

不過, 大家一定會覺得又沒有交通工具到底要如何開始每天的行程!

這點我覺得他們規畫得很好!

你只要早起且準時的在你的飯店或是住宿地點門口等待, 就會有每天的shuttle bus來接送你唷!All free!!

但重點是要準時!!Agent的服務人員也一再的提醒我們一定要準時, 因為司機或是接送人員是不會等你的!

他們的想法是不能夠因為等一個人而耽誤了大家的行程! 我覺得這想法很棒!!!

所以~國小課本裡面說的守時是美德!! 這時候有了深刻的體會!

要搭熱氣球, 就是要看日出的美, 天未亮, 就要起床出發啦!

起床時間約凌晨三點多, 凌晨四點shuttle bus就來囉! 只要拿著你的ticket, 工作人員核對身分之後, 就可以上車囉!

上車後, 看到很多人的表情其實跟我們都差不多, 都是睡眼惺忪!!

看完了熱氣球注意事項影片之後, 就可以繼續昏昏欲睡啦! 因為車程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過了大概四十分鐘, 終於到了, 但窗外天色仍是一片漆黑! 外面還是有點冷冷的! 所以薄外套要穿喔!!!

DSC05014.JPG  

因為太黑了, 要用夜景模式拍, 看到我們的氣球囉!

DSC05017.JPG  

天空上亮亮的那一個....是月亮!!!! 不是太陽!! 這時候太陽還沒出來呢!!

DSC05033.JPG  

日出中熱氣球緩緩上升的景象! 但, 我們是搭第二趟的! 因為我們不趕行程!! 所以我們搭乘時, 太陽都已經出來囉!!

不過, 我享受到我人生第一次看日出的經驗了!!! 很特別很棒!!! 很值得!!!

DSC05030.JPG  

到達目的地時, 熱氣球公司會發一張boarding pass, 要有這張才能上熱氣球喔!!

DSC05035.JPG  

換我們囉~踩踏籃子~輕鬆的不''帥''的''爬''進去籃子裡面!重點是不要猴急地爬進去, 工作人員必須平衡這籃子,

所以當工作人員請你進去時, 你在帥氣的爬進去, 否則請乖乖等待! 莫猴急!!

DSC05052.JPG DSC05062.JPG DSC05085.JPG  

飛上天空囉!!!

在這時候, 除了驚嘆聲, 還有Walkie-Talkie的聲音 (因為工作人員必須和地面上的工作人員一直保持聯絡!)...

除了這兩種聲音~大家都是靜靜地欣賞風景享受片刻的悠閒和寧靜!! 這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覺得...還好我沒有捨棄這趟熱氣球之旅! 否則我就享受不到這一切的美好!

DSC05098.JPG DSC05114.JPG  

以為熱氣球只能搭乘嗎!?!? No No!!!

在這裡還可以體驗收熱氣球的樂趣喔!!

不要以為熱氣球好輕好輕!! 事實上它重翻啦~

把熱氣球裡面的熱氣都壓出來=> easy!

把熱氣球從兩側收成一條=> easy!

把熱氣球扛在肩膀上往前走 => Omg.....DIFFICULT!!!!

熱氣球超重的啦~~~扛上來的那個moment我的腳都軟了...更別說走過去放到小貨車上,

但這時候真的是團結力量大, 大家一起扛, 真的就把熱氣球收起來囉!

再來就是收籃子, 籃子...更重!

所以男生們都一起合力把籃子推上有roller的卡車!

DSC05118.JPG  

搭乘完此趟難忘的熱氣球旅程, 這家熱氣球公司會給你一張證書喔!!!

很酷耶~搭熱氣球也有證書!!!

在回程的路上, 大家還是坐在車裡沒多久...又各自昏睡了

因為真的太早起了!!!

後來回到我們住宿的飯店, 大概才早上10點多...

我和N...二話不說很有默契的...繼續爬回床上睡到下午三點才清醒!!!

哈...這就是我們不急不徐很放鬆的蜜月第一個行程!!! 真的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